以后恰如其分 发表于 2026-4-29 20:56:16

有没有高点的

875177aqa 发表于 2026-4-29 23:31:27

在下厉飞羽 发表于 2026-4-29 15:23
头钟还没有跟别人🐍过,也没有帮别人含过还有口气,那不点头钟就没口气了吗 ...

有昨晚兄弟的吉巴味

Ray 发表于 2026-4-30 00:26:58

有异味正常,以前去别的95中场休息聊天,好些js说经常口腔Z.唇溃疡,喉咙流脓,去打点滴是常态

aa491455 发表于 2026-4-30 05:05:57

上个礼拜去了,也就那样吧,不翻食

a3412633 发表于 2026-4-30 08:48:35

估计是最近肝火小旺,或者跟别人🐍太多了,感染到幽门杆菌。所以,很矛盾

jjjxt 发表于 2026-4-30 10:49:13

感谢你的分享

797ee 发表于 2026-4-30 12:31:06

感谢分享 知道一下情况 大家注意就好

ly0079527 发表于 2026-4-30 13:16:39

正常,清洁不到位咯

燃山河 发表于 2026-4-30 13:24:08

我觉得这个师傅最近可能食得多油腻和辣椒:lol

fsfatman 发表于 2026-4-30 13:41:57

上下都有味,这是排雷贴吧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重新回味XY-966,有发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