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邦占屎 发表于 2026-5-15 14:48:42

话说当年还是青头仔,事后JS封左200利是比我

even73 发表于 2026-5-15 14:52:30

哇,这个现在难点了,,

fs20061111 发表于 2026-5-15 15:22:32

有好感就有可能

plx88888 发表于 2026-5-15 15:37:20

真的是想多了

jimjj 发表于 2026-5-15 22:54:35

就算有都系少

foreigna 发表于 2026-5-16 07:47:48

免费的才是最贵的

lj0757 发表于 2026-5-16 08:35:39

吗有这好事,一路

utguoji 发表于 2026-5-16 09:16:34

世界是没有免费的午餐的,这是定律

腾腾震啊 发表于 2026-5-16 14:35:13

想免费食要有睇穿对方心理的能力,如果遇到对方恋爱脑那就通过口才就简单搞掂,如果对方物质,也可以被动晒命等对方自愿比你1ci,不过一般都无第二次

chupan123 发表于 2026-5-16 15:17:16

丝血抗塔闪现9 发表于 2026-5-15 12:45
还真不是单纯为了想免费占便宜,1-2K也能找到不错的职业选手,但是吧这种事情缺乏情感交流就变得索然无味 ...

十分认同,有了情感的交流,会好W很多,但市面上无论多贵,情感都是缺失的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人免费吃过JS.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