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nmusi 发表于 2026-5-15 15:14:52

轮钟都轮不到合眼缘的?是楼主眼光太高还是个厂太差?

17728301907 发表于 2026-5-15 15:39:04

不用收的,收你就开骂   顺便扫个停车券

kaikaierzhi 发表于 2026-5-15 15:41:45

zhanmusi 发表于 2026-5-15 15:14
轮钟都轮不到合眼缘的?是楼主眼光太高还是个厂太差?

繁忙时段,可能轮钟的js会很少,不愿意等可以选择换场啊

kaikaierzhi 发表于 2026-5-15 15:43:49

17728301907 发表于 2026-5-15 15:39
不用收的,收你就开骂   顺便扫个停车券

哈哈,这个可以

yewen123 发表于 2026-5-15 15:59:59

有些地方要收的吧。。

ricohcra 发表于 2026-5-15 16:06:43

当给个搓澡费吧:lol

a3412633 发表于 2026-5-15 16:32:57

上回我X完Z.进了FJ.才告知预约的JS.临时来M,然后对方BZ.返个大红包给我表示歉意,没收任何钱

纪伯伦 发表于 2026-5-15 16:33:25

不给的不要管

fs20061111 发表于 2026-5-15 17:21:33

估计要收钱

qd819819 发表于 2026-5-15 18:23:00

直接走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X.了澡没上z,需要收费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