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cm1986
发表于 2026-6-3 16:21:32
都说张槎XY好?(踩雷)
上次看论坛有LY.写的几详细,还有MOB什么的,FW.好的不得了。后来才想明白应该是BZ.贴,辛辛苦苦月了三天,还是头钟,966,各种敷衍,随便K.了一下子,就这?还到处有人说好吗?
hcm1986
发表于 2026-6-3 16:23:15
现在想起来还烦
三个大
发表于 2026-6-3 16:24:48
你就想k出来吧,几下也是开K.,
佛山人2026
发表于 2026-6-3 16:32:26
虽然不知真假,也多谢楼主的分享!
0757at
发表于 2026-6-3 16:36:43
过路拿一金先
sungor
发表于 2026-6-3 16:41:32
K一下也是K啊
utguoji
发表于 2026-6-3 16:47:12
宜家R价不对等,不要幻想太多
kaikaierzhi
发表于 2026-6-3 16:47:19
不是说xy这几天没开,要换地方吗?
kaikaierzhi
发表于 2026-6-3 16:48:21
你是不是被套牌了,966的fw的确很好啊
zhanmusi
发表于 2026-6-3 17:14:26
替你可惜了,兄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