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店有好野吗?有但是极少
爆机王 发表于 2026-6-6 17:53
城北是哪里?你是北方人?
批发市场,火车站果边就系城北
本帖最后由 梦的觉醒 于 2026-6-7 16:31 编辑
一般都是在繁华闹市周边扎堆的吧
百度搜一下关键词
小店没有好货,都是自营
大热必死还想称霸一条街
222222zzxx 发表于 2026-6-7 02:40
现在除了玫瑰西,sc,其他地方都没有密集的养生guan的地方了
全都被你探索完毕啦,也没有其他地方会有了
集中的地方才是真的不好,散店开盲盒偶尔有好货
现在应该套路太多,没人老实挣钱了
乐城市场那边就算啦,小店二三十家,但真的丑的没眼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