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sky 发表于 2026-6-11 19:03:01

做不下去了吗?

网上看到的,不知真假。

sungor 发表于 2026-6-12 11:37:46

才一家,激动什么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yaozhuce 发表于 2026-6-12 02:02:47

消费死贵,唉……

fjw 发表于 2026-6-11 20:12:21

论坛刚发了一个QH的贴。

qq167169 发表于 2026-6-11 20:20:39

qh尚在营业中,未有人接盘,嘻嘻

274146 发表于 2026-6-11 20:59:15

要几百万接手啊

anleixingchen 发表于 2026-6-11 23:04:29

没去过呢

yewen123 发表于 2026-6-11 23:51:56

这么难Z.了吗

katmantam 发表于 2026-6-12 00:37:13

做咗咁耐竟然要转让了 牛逼

xiaoyun9999999 发表于 2026-6-12 01:05:57

这么贵的吗。。算算多久能回本哈哈

勒布朗张卫平 发表于 2026-6-12 01:09:56

这么贵估计很难接盘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做不下去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