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GZ123456 发表于 2026-6-13 16:34:10

怕就别出去

cfg12580 发表于 2026-6-13 18:07:07

切了吧,以绝后患

63048836bb 发表于 2026-6-13 19:35:01

虽然说概率低,但大部分人事后都会担心,心理太煎熬,没必要去玩这个

fsojc 发表于 2026-6-13 22:03:36

带了怕个吊

小牙 发表于 2026-6-13 22:53:34

概率很低,放心:lol

佛山哈哈 发表于 2026-6-14 14:43:38

甘你米出去稳啦

jimjj 发表于 2026-6-14 15:21:00

咁平???

lubenwei44 发表于 2026-6-14 16:44:21

aa491455 发表于 2026-6-13 12:42
怕啥,上次去小店19s.的那个nen菜我还WT捅了几下

19s,200斤js吗

yaozhuce 发表于 2026-6-14 18:08:04

基本上大的问题可以放心,既不会搞出人命,也不会搞死人命。小的问题嘛,看你运气了。所以,最好要对方先洗一洗。

qzc 发表于 2026-6-14 20:16:50

怕别玩玩别怕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求职各位老哥,(ZJ.)带T.安Q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