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sfatman 发表于 前天 23:52

顺其自然,该发就发

aa491455 发表于 昨天 01:06

XZ.的时候撸一发先再进去

xiaoyun9999999 发表于 昨天 01:08

打多了都打不出

foreigna 发表于 昨天 02:11

加钟再加钟

lang2400 发表于 昨天 02:21

这个真没必要吧

shenlan0504 发表于 昨天 06:27

放生.又不是要你做

kaikaierzhi 发表于 昨天 10:21

车龄.大了,只出1ci,还是得想想小妙招

lubenwei44 发表于 昨天 12:13

前一晚打一发

fs20061111 发表于 昨天 14:55

开心就行

爵士萝卜 发表于 昨天 16:22

我觉得越快越好,5分钟足够,太长了累,除非特别漂亮的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各位大佬,出征前有什么独门秘方延长战斗时间呢?欢迎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