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到位应该没问题
年轻的kb应该很贵
既要又要,哪有那么美的事
KB基本上都是40+的
tellmefather 发表于 2026-5-30 18:49
kb确实是越老越爽的,年轻的大多都不会
这不一定吧,之前遇到过24的,比之前遇到都舒服
这cd,这个车龄.很少。
广州有nen菜做这个的?
难找啊 朋友
又要车龄小,又要食KB,基本上佛山冇了,去省城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