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amazing1122

有专业玩KB的小厂推荐吗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53

金币

钻石狼友

积分
13595
发表于 2026-6-3 14:5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到位应该没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87

回帖

131

金币

银牌狼友

积分
918
发表于 2026-6-4 18:5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轻的kb应该很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338

回帖

692

金币

金牌狼友

积分
2044
发表于 2026-6-5 20:21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要又要,哪有那么美的事
KB基本上都是40+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045

回帖

411

金币

金牌狼友

积分
1459
发表于 2026-6-5 20:31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ellmefather 发表于 2026-5-30 18:49
kb确实是越老越爽的,年轻的大多都不会

这不一定吧,之前遇到过24的,比之前遇到都舒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

回帖

3

金币

幼狼

积分
28
发表于 2026-6-16 16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cd,这个车龄.很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647

回帖

16

金币

金牌狼友

积分
1669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州有nen菜做这个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1

回帖

4

金币

幼狼

积分
56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找啊 朋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0

主题

1861

回帖

758

金币

金牌狼友

积分
2699
QQ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要车龄小,又要食KB,基本上佛山冇了,去省城吧
爵士萝卜007为小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佛山飞机网

GMT+8, 2026-6-24 21:4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